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非洲加纳受到中国企业热捧,大批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2016年,是中国队加纳投资飞涨的一年,因加纳在资源可用性和国家稳定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一大批中国制造公司正式向政府申请迁入加纳。...

非洲加纳受到中国企业热捧,大批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2016年,是中国队加纳投资飞涨的一年,因加纳在资源可用性和国家稳定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一大批中国制造公司正式向政府申请迁入加纳。

其实早在2015年,中国与加纳之间的贸易额达66亿美元。而伴随着当前中加形势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加纳。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近日告诉Citi Business News记者,一大批中国企业将迁往加纳并投资生产快销产品。

此断言出自早前经济产业大臣Dr.Ekwow Spio-Garbrah的发言:因加纳的资源可用性优势,一大批中国制造公司正式向政府申请迁入加纳。在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孙保红大使说道:加纳所处的次区域位置,对批量生产的商品和服务分配到其他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十分便利。

根据孙保红的发言,一部分中国投资者已经进行了一些可行性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迁入加纳将产生富有成效的经济效益并有一定商业生产率。她说:“中国企业对加纳的投资非常感兴趣,因为其蕴含着巨大的优势。我认为最大的优势在于,加纳的和平及稳定性,并且有大量的资源及受过教育的劳动力。”

她同时表示,中国投资者已经表示将进军能源、水泥生产、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发展。中国投资者涌入加纳将加速加纳工业化进程。而能源、水泥生产、农产品加工等产业作为中国投资者投资加纳的重点产业,将为中国相关配套机械设备的对加纳出口带了新的商机。

2017年,是加纳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小编认为中国企业应该抓住机遇,积极的走出国门开拓市场。当前伴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积极的参与中国海外贸易周,开拓国际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