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成立,致力融入当地服务于小微型企业!

3月25日,致力于融入当地、服务小微企业的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在内罗毕成立,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参赞姚明、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揭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广东商会、肯尼亚印度商会、肯尼亚德国商会、欧盟驻内罗毕使...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成立,致力融入当地服务于小微型企业!

3月25日,致力于融入当地、服务小微企业的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在内罗毕成立,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参赞姚明、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揭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广东商会、肯尼亚印度商会、肯尼亚德国商会、欧盟驻内罗毕使团等机构代表及在肯华商二百余人出席成立仪式。

据首任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介绍,成立中华总商会旨在希望在肯华商团结互助,更好融入当地社会,更好弘扬诚信经营理念,促进信息共享和优势互补,为肯中经贸合作更加繁荣做出贡献。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参赞姚明表示,肯尼亚中华总商会是在当前中肯经贸需求动力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成立的,代表了在肯中国商人——特别是小微企业从业者的心声,符合中肯两国经贸发展的需求,使在肯华商的经济活动更加组织化、机制化、规范化。希望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员秉持中国人在海外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诚信、守法经营,既为中肯经贸发展牵线搭桥,也能通过辛勤劳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在致辞时说,东部非洲华人社团、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希望与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共同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和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圆共享中国梦,更好地发挥海内外各界人士在中国经济建设和促进非洲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在肯尼亚从事汽车销售代理的路通非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瑞表示,作为在肯尼亚投资的小型中资民营企业,在获得成功的同时,也希望通过适当的方式回馈当地社会和民众,为中肯经贸合作作出贡献。而肯尼亚中华总商会的成立,为在肯中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创造了一个服务平台,有益于华商更好地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