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陶瓷市场潜力巨大等待挖掘, 中国企业应加大对南非的市场开拓!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中国的陶瓷企业享誉世界,然而伴随着国内市场的竞争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瞄准了国外,南非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的入住,中国产品在南非进口陶瓷市场上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

南非陶瓷市场潜力巨大等待挖掘, 中国企业应加大对南非的市场开拓!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中国的陶瓷企业享誉世界,然而伴随着国内市场的竞争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目光瞄准了国外,南非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的入住,中国产品在南非进口陶瓷市场上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

然而很多人以为南非市场几近饱和,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我们要继续加大南非市场开拓力度?

首先我们要看到南非的房价上涨和低利率推高了南非住宅交易量,受房价上涨和利率处于四十年来的最低点影响,南非许多民众由观望转为入市购房,一些大城市的购房需求自2007年来首次超过房屋供应,南非住宅市场交易呈现活跃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南非房价的平均增幅仍低于或等于通胀率,住房价格并未出现真正上涨,只是近几个月的房价增幅一直在提速。20144月,受房屋价格和房屋销售量同时增长影响,南非房屋交易税收入同比增长24.3%

南非未来五年将建设150万套低成本住房

1994年至2013年间,南非政府共为低收入群体提供了280万套住房。近几年,南非政府每年平均建造大约20万套免费住房,面积统一为42平方米,开支需160亿兰特(1兰特约合0.6元人民币)

南非政府会在未来五年建设150万套低成本住房,并且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将实施50个超级项目刺激住房建设,每个项目都将建设至少1万套住房。这包括未来三年在矿业城镇新建的20万套住房。

并加大对40万个非正规棚户区的改造,同时鼓励私有部门参与建房,加大对个人住房补贴和融资支持。

一个行业的实力看在国内的位置是不可取的,要看在国际中同比的位置,虽然我国传统陶瓷业发达,但是真正的壮大还得和国际对比,积极走出去,走出去的前提是产品质量好,同时还得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才能够完成。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