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标准银行成功举办“共赢2017”肯中经济形势论坛,助力中资企业开发国际市场!

中国日报内罗毕3月17日电,为把脉非洲经济形势、更好地为中资企业服务,非洲最大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当地时间3月17日在首都内罗毕成功举办了肯中经济形势论坛。...

标准银行成功举办“共赢2017”肯中经济形势论坛,助力中资企业开发国际市场!

中国日报内罗毕317日电,为把脉非洲经济形势、更好地为中资企业服务,非洲最大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当地时间317日在首都内罗毕成功举办了肯中经济形势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共赢2017”,是继坦桑尼亚经济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之后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最后一场,旨在为中资客户进一步了解中非,尤其是中肯经济形势。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郭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中肯经贸发展情况。他说自2015年下半年起,中国一直是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目前已经成为肯尼亚最大的双边债权国;中国是肯尼亚最大的工程承包商来源国;同时,中国正逐步成为肯尼亚最重要的投资来源国。他鼓励中资企业在做好安全评估和应急预案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中肯贸易与对肯投资。

标准银行北京办事处首席经济学家杰里米分析了中非之间的贸易投资状况,并对人民币的走势进行了解析。标准银行东非首席经济学家吉博兰分析了肯尼亚的经济形势,并对肯尼亚外汇市场的前景进行了预测。

此外,为了帮助中资企业打开融资途径,更顺畅地在肯尼亚开展各项业务,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副首席代表王昌盛,以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非洲代表处焦进辉分别介绍了相关产品及合作案例。

标准银行总部位于南非,是非洲最大银行,业务遍布非洲20个国家。2008年中国工商银行收购标准银行20%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标准银行每年都在坦桑尼亚、乌干达和肯尼亚等东非国家举行经济形势论坛,为中资企业带来专业经济分析,让客户能准确把握非洲经济形势。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