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高调宣布,950亿美元打造的新城已经拥有7000居民了!

2005年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宣布了一个新城市的项目,目的是为了取代阿联酋的迪拜,成为新的最高端旅游圣地。该项目计划在2035年之前完成。规划了200平方公里的新城市建筑区域,总面积相当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希望到时能吸收200万居民定居。...

沙特高调宣布,950亿美元打造的新城已经拥有7000居民了!

2005年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宣布了一个新城市的项目,目的是为了取代阿联酋的迪拜,成为新的最高端旅游圣地。该项目计划在2035年之前完成。规划了200平方公里的新城市建筑区域,总面积相当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希望到时能吸收200万居民定居。

2017瑞士达沃斯论坛上国王阿卜杜拉经济城市(KAEC)首席执行官Fahd Al-Rasheed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兴奋的表示,虽然2016年建筑行业面临挑战,但是他们已经吸引到了更多的公司来参与投资这个项目。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投入到城市开发和随着旅游和娱乐方面的声誉增长,人口正在迅速的增加。”Al-Rasheed说:“我们在2016年迎来了好过16万的游客,主要是依赖于KAEC主办或举行的许多活动和节日,游客是吸引人们生活和投资KAEC的一个关键因素,我们看到人口在2016年增加了近70%,超过7000人。我们是一个沙特阿拉伯城市,我们的人口增长大部分来自国内市场,尽管我们仍然是一个非常多元文化的社区。”

“我们2017年的计划是使参观城市的人数翻一番,随着投资者对房地产市场情绪的预期改善,今年将带动人口持续增长。”

KAEC的项目是世界上投资最庞大的项目之一,集娱乐、旅游、货运各个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不过前几年的原油价格下跌给城市的建设带来巨大的冲击。其中有一座壮观的火车站是由最杰出的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设计的。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