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政府强势推动:200余家优质采购商,积极迎接中国企业入驻!

​在加纳驻华大使馆、加纳商会及工贸部等加纳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强势推动下,加纳中国贸易周CTW将于2017年5月17-18日在加纳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此次活动采用高端B2B买家、精准配对会的形式。目前已有来自加纳及尼日利亚的200多家采购商确认参加,并提交采购产品清...

加纳政府强势推动:200余家优质采购商,积极迎接中国企业入驻!

   在加纳驻华大使馆、加纳商会及工部等加纳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强势推动下,加纳中国贸易周CTW将于2017517-18日在加纳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举办。此次活动采用高端B2B买家、精准配对会的形式。目前已有来自加纳及尼日利亚的200多家采购商确认参加,并提交采购产品清单。从中国挑选出来的供应商将飞往加纳,直接和采购商对接拿订单。


   已确认参与的采购商数量及行业分布(加纳工贸部第一次, 清单不断更新中):

   本次B2B买家精准配对活动,对于采购商的入场资格和信誉度都做出了严格要求,由加纳工商会挑选,同时加纳驻华大使馆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监督,并对于后期订单进行跟踪,提供完善的后续支持服务。

   同期还将举办加纳市场投资研讨会及政府采购指南,会议将邀请行业权威人士针对加纳市场向与会的企业做深入解读和分析,涵盖当前加纳最新的投资项目以及目前加纳政府对于各行业的优惠政策,内容涉及建筑建材、农业食品、消费品、电力通信等各个领域,全方位的为企业开发加纳市场提供最直观的引导和支持,更好的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推动中加双方的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