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造”轨道交通装备再度驶入伊朗迎首批乘客,赢得伊朗盛赞!

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22日发布消息,该公司制造的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列车完成首次载客试运行。伊方评价称,列车展现了中国制造技术的精湛和魅力。...

“中国造”轨道交通装备再度驶入伊朗迎首批乘客,赢得伊朗盛赞!

中国中车长客股份公司22日发布消息,该公司制造的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列车完成首次载客试运行。伊方评价称,列车展现了中国制造技术的精湛和魅力。

伊朗马什哈德市目前已有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线路上运行着由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提供的低地板轻轨列车。中车长客介绍,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共计20列100辆车,采用不锈钢车体、三动两拖编组,列车最高运行时速80千米每小时,最大载客量1300人左右。预计今年5月,地铁2号线将在马什哈德市区南北贯穿运行,与已经投入运营的轻轨1号线交汇换乘。

伊方议会议员、市政领导、媒体记者以及当地市民成为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试运行的首批乘客,整洁大方、平稳可靠的“中国造”地铁车让他们印象深刻。

马什哈德市市长穆特扎维说,感谢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为马什哈德人民提供的优质车辆,列车设计先进、外观靓丽,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技术的精湛和魅力。

据中车长客介绍,目前伊朗马什哈德地铁2号线的首批三列车已经完成了整备安装、动态调试等工作。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