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和常规能源技术司司长阿巴斯·古米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月13日,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和常规能源技术司司长阿巴斯·古米(Abbas Gummi)、采购司司长艾德土米·伊亚波·奥古艳诺(Adetumini Iyabo Ogunyannwo)一行到访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会见了司长一行,双方就未来在尼日利亚的小水电开发...

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和常规能源技术司司长阿巴斯·古米一行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月13日,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和常规能源技术司司长阿巴斯·古米(Abbas Gummi)、采购司司长艾德土米·伊亚波·奥古艳诺(Adetumini Iyabo Ogunyannwo)一行到访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程夏蕾会见了司长一行,双方就未来在尼日利亚的小水电开发、投资和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联络处处长黄燕、秘书处副处长董国锋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程夏蕾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近年来在非洲及尼日利亚开展小水电项目的建设情况。程夏蕾表示,国际小水电中心非常愿意组织、参与尼日利亚中小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将组建一流的专业团队实施尼日利亚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实现双方小水电建设良好开局,未来愿意继续发挥中心的国际平台优势,更加全面地参与尼日利亚的中小水电项目建设。

阿巴斯·古米对国际小水电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表示高兴和钦佩,对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对非洲小水电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以去年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为基础,加快落实小水电项目合作。他指出,尼日利亚有丰富的水电资源有待开发,愿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引进中国的小水电技术和经验,共同建设好尼日利亚的小水电项目,有效缓解尼日利亚电力紧张的局面。

双方重点就尼日利亚Bakolori Dam、Zobe Dam、Erin Ijesha Site等3个小水电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会谈后,尼日利亚科技部可再生和常规能源技术司代表一行在国际小水电中心人员的陪同下,赴湖南长沙考察了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单位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了共同推进尼方3个小水电总承包建设工作,古米对国际小水电中心和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开展的3个项目的现场踏勘和咨询报告表示充分肯定,双方讨论通过项目的技术和商务条款,达成了项目建设总承包协议。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