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正式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肯尼亚CTW成为肯尼亚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展览会!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作出了贡献。17年来迪拜MIE集团秉承着“立足中东,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一...

MIE集团正式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肯尼亚CTW成为肯尼亚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展览会!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入驻阿联酋迪拜,是国内最早在迪拜设立的会展服务机构,开拓了中国企业赴中东和非洲参加国际展会之先河,引领了国内展览行业发展,为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作出了贡献。17年来迪拜MIE集团秉承着“立足中东,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深耕中东非市场,为中国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已经成为中东非客户了解中国制造的重要平台;17年来迪拜MIE集团成功组织了560余场国际贸易展会,涉及各个行业,累计将6万多家中国外向型企业带出国门,走向世界。

早在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重要演讲,首次提出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倡议之初,为响应习总书记的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国策,迪拜MIE集团就抓住机遇,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集合国际资源,打造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系列品牌活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以优质中国商品为主题的综合贸易展览会、丝路研讨会、投资论坛和文化艺术交流及演出活动。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已经在阿联酋、肯尼亚、波斯、南非、墨西哥成功落户,参与中国贸易周的中外企业和政府机构超过5000家,其影响力还延伸至印度尼西亚、印度、沙特、卡塔尔等国,已经成为中东非地区知名的一带一路活动品牌,而肯尼亚中国贸易周无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被业界赞誉为“非洲广交会”。

基于MIE集团17年来在中东非的卓越成绩,2016年末UFI组织主动找到MIE组委会,邀请MIE加入UFI。全球展览业协会 The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简称UFI),是国际展览行业最重要的国际组织之一,为成员提供交流信息和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加强合作、密切关系的平台。世界各国的高端展览会都是经UFI认证的,通常被认为具有高品质,服务、质量、知名度皆要求达到一定的标准才能通过UFI的专业认证。同样UFI对申请加入的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相当严格的要求。

而早在20166月,第二届肯尼亚中国贸易周开展之时,UFI的工作人员就到展会现场做了实地参观考察。在肯尼亚首都肯雅塔国家会议中心的展会入口处,UFI工作人员仔细的记录观展的人数。展会期间,UFI的工作人员也向到场的展商、现场观众发放调查问卷,深入的了解展会品牌效应,参展嘉宾的参展体验,展商对展会的满意度,并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201727日,迪拜MIE集团正式通过国际展览联盟,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权威认证,成为其协会会员,同时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也成为肯尼亚当地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大型展会品牌,这无疑是更加肯定了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品质、规模和经济效益,无愧于“非洲广交会”的美誉。

2017年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系列展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目前在各地的推介会工作已经井然有序的展开,引起了众多企业的关注。201612月,MIE集团就应邀在广东佛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为当地的企业答疑解惑。作为非洲近十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肯尼亚一个国家,更是辐射到了周边非洲国家。对于佛山很多没接触过非洲市场,不了解市场行情并心存质疑的企业,MIE集团CTW业务总监沈春莲女士现场做了市场分析,并展示了当前展厅展位示意图,一万五千多平的展馆,留下的空位却在2017年还未到来之时已然为数不多,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推介会的最后,很多企业当即就签下合同,抢购自己心仪的展位,期盼不久后能在肯尼亚中国贸易周上签下一笔大单。

当前,中国贸易周系列展会已经成功在中东非打响自己的品牌,获得了当地政府、媒体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成为中东非地区客户了解中国品牌和产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开拓中东非市场的一条捷径,其为“一带一路”大国战略添砖加瓦,为中国企业落户中东非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