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道路质量全球第一,2016年陆运量再创新高

野性的非洲,神秘的南美,腾跃的中东以及古老的亚洲,金源照明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温馨简洁的家居环境,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整齐宽阔的马路隧道乃至深不见底的昏暗矿洞,金源照明的产品可以装点每个角落。 户外景观照明户内基础照明金源照明如何受到全球客户的...

阿联酋道路质量全球第一,2016年陆运量再创新高

阿联酋《联合报》2月5日报道,日前阿联酋基础设施发展部部长巴勒希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据统计目前阿联酋居民区的道路联通率已达100%,边远地区的配套设施服务覆盖率为76.36%,阿联酋已连续4年在世界竞争力报告中获得全球道路质量第一的殊荣。

另据国际商业观察(Business Monitor International)发布的报告显示,阿联酋道路桥梁项目的总金额高达860亿迪拉姆(约合234.4亿美元),良好的基础设施有力推动了陆路运输发展,2016年阿联酋陆运总量达2844万吨,同比增长2.8%,预计2017-2020年年均增长2.5%,到2020年陆运总量将达3140万吨。(韩冬杰编译)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