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迪拜租金指数: 迪拜卫星城2居室年租金下滑14%, Arjan 社区上涨30%

在最近的一项报告中,物业顾问公司Core Savills说,由于今年将有超过2万套新住宅公寓房交付使用,预计迪拜郊区的租金将下降4%。2016年受郊区租金下滑的影响,迪拜平均租金下降了5%。...

2017迪拜租金指数: 迪拜卫星城2居室年租金下滑14%, Arjan 社区上涨30%

根据对2016年和2017年的官方租金指数的比较分析,迪拜的绝大部分地区的两居室公寓年租金下降或保持稳定。

2017年迪拜卫星城(Dubai Marina2居室年租金下降了14%,从2016年每年14-18万迪拉姆降至今年的12-16万迪拉姆。

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年租赁率下降了11.76%,从2016年的17-22万迪拉姆降至今年的15-22万迪拉姆。

Greens社区的租金下降3.44%至8.33%,年租金降至11-14万迪拉姆。

不过,迪拜乐园(Dubailand)地区的Arjan社区2居室年租金出现逆势上扬,年租金上涨了25-30%,从去年的5-6.5万迪拉姆上涨至今年的6.5-8万迪拉姆。

商业湾2居室年租金继续维持稳定,年租金维持在11-14万迪拉姆左右;国际城年租金徘徊在4.5-6万迪拉姆;探索花园(DiscoveryGardens)年租金也与去年一样徘徊在7-8万迪拉姆。

迪拜官方租金指数从2015年起每年更新一次。在此之前,该指数每四个月更新一次。

迪拜土地局租赁事务副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hmed Yahya去年12月份曾说,迪拜新版租金指数将在2018年完成住宅楼房分类调查后发布。

住宅楼房分类调查将给予非自由保有地区和永久业权社区的每个建筑星级评定,评级较高的住宅楼房的业主可以收取高于邻近同类住宅的租金。

在最近的一项报告中,物业顾问公司Core Savills说,由于今年将有超过2万套新住宅公寓房交付使用,预计迪拜郊区的租金将下降4%。2016年受郊区租金下滑的影响,迪拜平均租金下降了5%。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