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万钢部长会见伊朗科技副总统索那·萨塔里

伊朗政府重视知识创新,近几年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在电子信息、纳米材料、生物、航空航天等领域取得了成就。伊朗政府将与中国政府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密切沟通,通过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科技园区合作等各领域合作与交流,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推进两...

万钢部长会见伊朗科技副总统索那·萨塔里

  2016年10月25日,万钢部长在科技部会见了来华访问的伊朗科技副总统索那·萨塔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伊科技创新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万钢部长对萨塔里副总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伊方介绍了中国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相关情况。万钢部长指出科技合作是中伊双边关系的组成部分,双方支持两国科学家在纳米、信息、生物、医疗健康、农业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双方于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伊朗期间签署的《中国科技部和伊朗科技副总统办公室关于科技园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充实了两国科技与创新合作内容。中方愿与伊方加强各领域合作,落实科技园合作谅解备忘录相关内容,扩大科技领域的人文交流,探讨建立联合科研资助机制等,促进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深入发展。

    萨塔里副总统赞同万钢部长的意见。他表示,伊朗政府重视知识创新,近几年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在电子信息、纳米材料、生物、航空航天等领域取得了成就。伊朗政府将与中国政府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密切沟通,通过加强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科技园区合作等各领域合作与交流,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推进两国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国际合作司、高新司、交流中心和火炬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