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设拉子酒店

13世纪初期,蒙古人建新清真寺和塔赫特城堡。1724年遭阿富汗人洗劫,后成为赞德王朝首都而获迅速发展。农产品集散地。有蔷薇、葡萄等栽培。工业有纤维、化学、水泥、制糖、轻型机械和汽车装配等,银器制造、地毯、锦锻亦很有名。是扎格罗斯山地中部贸易和公路中心,设有机...

伊朗设拉子酒店

伊朗第六大城市,南部最大城市,法尔斯省省会,伊朗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距首都德黑兰919公里,海拔1600米,现有人口150万,位于扎格罗斯山脉南部,海拔1490米的盆地农业区。 古老的城市和文化中心,公元前6世纪是波斯帝国的中心地区。13世纪初期,蒙古人建新清真寺和塔赫特城堡。1724年遭阿富汗人洗劫,后成为赞德王朝首都而获迅速发展。农产品集散地。有蔷薇、葡萄等栽培。工业有纤维、化学、水泥、制糖、轻型机械和汽车装配等,银器制造、地毯、锦锻亦很有名。是扎格罗斯山地中部贸易和公路中心,设有机场。

设拉子酒店
早餐:饼,豆子汤,煎蛋,饼干,蜜枣,牛肉火腿,菠萝汁,牛奶

     城区分新、旧两部分,旧城有赞德陵墓,波斯波利斯遗迹,清真寺等古迹;新区有基督教、波斯教会教堂和学校,为商业区和工业区, 同时也是伊朗空军重要的军事基地。设拉子为波斯著名诗人萨迪的故乡。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