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范冰冰变身中东公主 与阿拉伯王妃合影

3月9日晚举行的某品牌秋冬秀场,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来自中东的异国公主。就连来自黎巴嫩的品牌设计师也对范冰冰这个创意惊喜不已。尽管巴黎最低气温接近冰点,但范冰冰的出现让现场热力十足,好多在秀场旁围观等候的人甚至直接称呼范冰冰“公主”,而在随后的该品牌晚...

范冰冰变身中东公主 与阿拉伯王妃合影
3月9日晚举行的某品牌秋冬秀场,范冰冰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来自中东的异国公主。就连来自黎巴嫩的品牌设计师也对范冰冰这个创意惊喜不已。尽管巴黎最低气温接近冰点,但范冰冰的出现让现场热力十足,好多在秀场旁围观等候的人甚至直接称呼范冰冰“公主”,而在随后的该品牌晚宴上,范冰冰受邀再度以藕色亮片短裙 轻松现身,立刻成为全场焦点,就连阿拉伯王妃也找她合影,大赞她独特的东方气质。 


图为范冰冰与阿拉伯王妃。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