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迪拜酒店展

开展时间 2019-9-17 至 2019-9-19
展馆 [ 迪拜 ]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客房用品 & 电器内饰,灯具 & 家具厨卫酒店建筑清洁 & 洗衣设备食品 &餐饮服务酒店布草酒店投资 & 经营科技 & 安防客房服务 设备管理

展会介绍

据统计,迪拜2016年接待国际游客1487万人次,同比增长7.7%。同时,迪拜游客开销总额285亿美元,排全球第一。此外,阿布扎比成为中东非地区游客增长最快的城市,2009-2016年复合增长率为18.9%。

2019年迪拜酒店展已经走过19个年头,成为是酒店业内不可缺少的专业类型展会。展会以迪拜为中心,辐射全国乃至整个中东非地区酒店行业,期间将吸引很多酒店专家包括专业买家和市场决策人,他们都是来自于这个地区知名的酒店品牌和酒店设施企业。

如果您曾参加过迪拜酒店展,时隔一年再次来到这里,您可以与众多知名企业交流业内信息,将有更多新的商机;如果您是新参展商,那么迪拜酒店展将是您拓展中东非地区最好的机会,来这里展示您最新的产品,寻找更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