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迪拜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8-4-1 至 2019-4-1
展馆 [ 迪拜 ] 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1、泳池(家庭型、私人型)、泳池周边设施、游泳馆设施、喷泉、装饰产品、水池娱乐设备;
  2、外休闲系列、沙滩椅、遮阳蓬、泳衣、救生设备、更衣室锁具、瓷砖和马赛克、园林绿化、灯具;
  3、防滑设施、安全装置、水过滤与处理、水泵装置、水池清洁设备与材料、泳池设计;
  4、水疗设备、健身中心设备、水流按摩浴缸、蒸汽房、桑拿房、(土耳其式)澡堂等其他一切相关材料与产品。

展会介绍

海湾地区属于全世界人口增张最快的地区之一。强购买力及海湾市场的日益成熟导致对休闲设施保持着巨大、持续增长的需求。
  旅游业快速发展,过去十年游客数量增加了3倍,整个基础设施处于全面建设时期,投资约100亿美元的休闲项目正处于实施之中。成为世界上旅游业增速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和设施最豪华的旅游目的地。
  迪拜主要新工程也处于建设之中,包括地图岛项目、水下酒店、棕榈岛工程等,房间内附泳池的高档宾馆数不胜数,每年花费在在泳池、水疗(SPA)、休闲娱乐设备和附件方面的金额,超过250亿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