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迪拜实验展

开展时间 2017-3-20 至 2017-3-23
展馆 [ 迪拜 ]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

 1、生化领域:生化仪器、医用分析及诊断仪器、生物制药用仪器、药剂和诊断、蛋白/酞合成系统、分子生物学仪器、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酶标仪、细胞生物学仪器、生化工程设备、生物技术设备、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过滤设备、灭菌装置、纯化设备、检测及控制设备、液体处理设备、纯水设备、洁净设备及各类耗材;
  2、分析仪器:电子及光学显微镜、电子探针、光学分析仪器、质谱仪、光谱仪、色谱仪、波谱仪、频谱仪、电化学分析仪器、X射线分析仪器、热分析仪器、各式便携仪器、表面分析仪器、核分析仪器、元素分析仪器、过程分析仪器、成分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
  3、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实验室自动化及配件、光学仪器设备、电子测量仪、万用表、示波仪、电子探针、电子模拟系统、单片机开发系统、图像分析处理系统、测试仪器与装置、校准装置、计量称重系统、化学试剂、实验室更新与改造技术、耗材及相关软件;
  4、行业专用领域:环境分析监测仪(水质、气体、噪声和振动测试仪、污染监测系统等)、化工石油仪器、电子通信化纤、航空航天、医药卫生行业用仪器、计量测试、工业质量控制、材料测试、材料鉴定等。

展会介绍

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整个中东的金融经济中心,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成为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贸易集散中心。无外汇管制,无外贸配额以及处于世界最富裕地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使迪拜成为世界范围内最优越的投资与贸易转口港。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伊朗、伊拉克、沙特、黎巴嫩、卡塔儿、阿曼、科威特、巴林等国)、东欧(俄罗斯及其他的独联体国家等)、非洲(西非的尼日利亚、北非的埃及等)、南亚(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阿富汗等国)辐射人口有13亿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