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迪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7-1-8 至 2017-1-10
展馆 [ 迪拜 ]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

 1、塑料机械及设备: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制袋机;
  2、橡胶机械及设备: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
  3、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4、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
  5、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6、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
  7、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橡塑制品。

展会介绍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贸易中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商业和旅游中心,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由于迪拜集中了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亦有“贸易之都”之称谓。迪拜每年进口各类产品超过170亿美元;无外汇管制,无外贸配额以及处于世界最富裕地区的优越地理位置使迪拜成为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优越的投资与贸易转口港。

  另外,在过去的十年中阿联酋进口的用于包装的橡塑产品每年都在大量增加。不断增长的人口和消费需要进一步促进橡塑行业的快速发展。2016年阿拉伯国际橡塑展将是中国内地企业再一次冲击中东橡胶塑料用品市场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