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油化工设备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6-11-1 至 2016-11-1
展馆 [ 阿布扎比 ] 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1、机械设备:石油钻具、油井设备、离岸设备、离岸平台、焊接技术和设备、分离设备、油罐设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密封、防腐、保温、通风设备、升降设备、物探设备、遥控监测设备、制冷设备、维修、保养设备、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各种金属制管道和橡皮制软管及其连接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液压起重器、阀门、法兰等;

  2、仪器仪表:变压器、温度感应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测量仪器、气体计量仪表等;

  3、其它:过滤网、筛网、钢铁架构、安全系统、报警系统、操作进程控制系统、管道线路保护系统、实验及模拟系统、险情控制系统、紧急停工系统、钻井平台、石油天然气管道及其安装、天然气集合管、绝缘材料、指示灯和指示器材、焚化炉、千斤顶、水龙消防栓、电气工程作业、钻探工具、熔炉、防火装置和消防灭火装置、防爆装置、完井等。

展会介绍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是世界第三大油品资源国,石油储藏量达980亿桶,石油收入是阿联酋发展经济的主要来源,所以阿联酋政府非常重视石油工业的发展。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集中了阿联酋94%的石油储备,石油储藏量达922亿桶,是世界石油天然气行业运转的重要枢纽。中东各国每年都需花费数十亿美金用于石油的开采、生产、提炼、设备的维修、新的石油天然气项目投资。据统计,阿联酋等中东地区的产油大国在今后几年中须投资9500亿美金来维持并扩大它们的石油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