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7-1-16 至 2017-1-19
展馆 [ 阿布扎比 ] 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 (光伏发电,光热发电CSP,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太阳能水泵,太阳能系统,太阳能灯具等 ),风能,生物质能,潮汐海洋能,地热能 
  能源智能利用与存储技术:能源效率利用,智能电网技术与设备,能源储存设备,储能系统, 氢燃料电池,垃圾发电,碳排放、捕获、利用和存储   
  清洁运输: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充电设备,环保车辆,提高能源效率和技术   
  绿色建筑&环保:绿色建筑设计,节能环保材料,节能玻璃,节能灯具,生态产品与技术设备

展会介绍

自2008首次举办以来,Word Future Energy Summit(WFES)-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已经快速成长为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
  WFES由Masdar-阿联酋未来能源投资公司发起,致力于推动世界未来能源发展、能源效率利用、清洁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投资机会。在阿联酋酋长HH General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的惠顾以及阿联酋政府、IRENA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等国际机构的支持下于每年1月份在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是ADSW-阿布扎比国际能源周活动的核心内容。
  WFES被广泛公认为具备独特吸引力来汇集全球政府首脑及政策制定者,行业领袖,业内专家,投资商,学者与媒体等共同探讨当前和未来能源问题,并在商业,政治,经济层面展开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化深度合作的世界性平台。同时,展会也为当地公共事业和私营公司的项目业主以及来自全球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投资者和买家搭建了绝佳的商业贸易平台。 
  WFES由世界知名展览公司-REED EXHIBITIONS 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活动包括一场世界级首脑峰会,一个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项目推介和融资区,未来能源青年领袖奖庆典活动,技术论坛,联合会议以及商务对接会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