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迪拜户外建筑设计展

开展时间 2017-5-23 至 2017-5-25
展馆 [ 迪拜 ]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

Ø  设计规划和开发:园林设计与施工、高尔夫球场设计与施工、城区规划、景观设计、园艺顾问、环境/生态顾问、土地管理、遗产修复与保护、沙漠管理;

Ø  景观美化——硬件工具产品:门禁系统(护柱、栅栏、十字转门等);建筑装修五金;装饰混凝土;锁、砖块和铺路材料;石雕工艺;户外用瓷砖;户外照明技术设备;公共艺术;大门和栅栏;景观结构(装饰、拱桥、木质路面等等);壁画和成品;操场,公园和娱乐设施;游泳池,水疗设施和桑拿浴设备;遮阳构造(遮阳亭和遮阳蓬);运动场表面材料和运动场设备;户外安全系统;专业户外运动交通工具(高尔夫球车、电动代步车等等。);街道、公园、海滩等户外设备;木材供应;水景设计;装饰工具。

Ø  绿化区、农业区和沙漠区的水资源管理系统:排水系统;灌溉系统;污水处理系统;防水系统;设备和设施;海滩,河流清洁和管理设备

Ø  景观美化——软件产品:景观产品(沙子、砾石、土壤等等);草坪;苗圃;植物和草坪养护(化肥等);大树养护。

Ø  园艺养护:机械及工具

展会介绍

中东地区正在经历一场惊人的建设热潮,将有近千亿美金被花在新的住房、公寓、酒店、娱乐设施、写字楼、商场甚至人工岛屿上。其中配套的近百平方公里的绿化和美化工程也必然会带动户外设计行业的飞速发展。过去十年,海湾国家的人口和旅游参观者的数量都在急剧的增长。旅游及休闲项目的开发,需要消费大量的户外景观设备。该地区每年有九个月的良好天气,当地居民平均60%的闲暇时间在户外度过;平均每周在自家花园或户外用餐三次以上,这样的生活方式也使得当地的园艺及娱乐设备等需求颇为旺盛。中东地区全年降雨稀少,年均不足100毫米,急需可持续灌溉技术和水管理技术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