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8埃及开罗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8-1-2 至 2018-1-4
展馆 [ 开罗 ] 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CICC)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塑料压延机、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中空吹塑机、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成品及半成品、加料再生破碎机。

展会介绍

埃及有与欧、亚、非各国相连的海运、空运及同非洲各国相连的陆路交通网,交通便利,辐射中东、北非等周边人口总量达到近6亿。作为中东和北非区域(MENA)成员国,是非洲经济和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与周边国家经贸关系密切,是多个区域性经济组织的成员,一并享受多种经贸优惠政策。具体来说,埃及塑料工业稳步快速发展,2009年总消耗高达25亿美元,增长速度超过10%,2010年上半年,埃及塑料制品进口增长幅度很大,达到147%。需求巨大的同时本国的供给却非常有限,高达83%的塑料需要依赖进口。可见埃及是一个潜力巨大并健康发展的市场,是一个远未饱和的市场,也是我国企业创外汇的又一个新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