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7-2-14 至 2017-2-16
展馆 [ 迪拜 ]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

 1、电力: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等。

  2、照明:户外照明,场所照明,隧道照明,工业、商业用灯,建筑用灯,特殊照明,紧急照明,开关系统,照明保护,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3、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装置,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4、水利:水处理系统,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5、核能:核工程,核电站相关项目、技术及科研成果等。

展会介绍

随着海湾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的迅速增长,促使中东各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加,同时新的需求带领着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世界能 源委员会(World Energy Council, WEC)称,海湾国家在未来十年内的电力总 需求将达到 100,000MW 左右。
  另有行业分析报告指出,今后6年中东及北非地区的电力投资将达570 亿美元。专家还在报告中预测,未来15年中东地区电力资源项目的投资总额将超过2,000 亿美元。中东电力市场正经历着巨大的增长,阿 拉伯国家也在改变招商引资政策,简化投资手续,以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境外投资者。得益于石油价格的攀升 和优惠的投资政策,该地区的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根据BMI2012年阿联酋电力行业报告显示,中东和非洲地区的 用电需求量快速增长,阿联酋在该地区的用电量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一。到迪拜参展有利于加速我国电力、照明、能源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并赢得该类产品和技术进入国际市场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