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年迪拜五大行业展

开展时间 2016-11-21 至 2016-11-24
展馆 [ 迪拜 ] 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

展品范围

 1、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蓄冷设备、通风设备、能源电力等。

  2、水处理技术与环保:水暖器材、阀门、泵、管道设备、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纯净水设备及器材、喷泉等。

  3、建筑钢材:不锈钢、h型钢、螺纹钢、轴承钢、槽钢、钢管、钢板、线材、钢铁炉料、其它钢材产品。

  4、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五金、建筑铝材、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纸质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

  5、石材&陶瓷:陶瓷、大理石、花岗岩、天然石材、石材切割机、抛光机、石材清洗及维护技术、石材板、浇制石、再生类石材、胶凝制品。

  6、门窗及装潢材料:玻璃机械、建筑玻璃、家具玻璃、装潢玻璃及各类配件。

  7、涂料:粘合剂,密封材料:室内&室外涂料、石膏、染色剂&水漆,黏合剂等。

  8、厨房卫浴:卫生洁具,厨房用具、卫浴设施及配件等。

展会介绍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自1966年阿联酋发现石油以来,该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依靠丰富的石油,中东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带动建筑业日益繁荣,尤其是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成员国的建筑业最为兴旺。
  据ZawyaProjectsMonitor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到2037年,GCC建筑项目总值预计达10850亿美元。其中,“龙头老大”阿联酋将以5138.4亿美元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沙特阿拉伯,建筑项目总值达3354.7亿美元。
  阿联酋的建筑业基础扎实,发展平稳,建筑项目总值在近几年保持一位数增长。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自成功转型为旅游经济产业后,该地区对建材的需求迅速倍增,建筑机械、天然石材、建筑用瓷砖、厨卫洁具及板材等建材产品需求量很大。当地建材市场产品并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60%的阿联酋建筑项目都依靠建材进口,主要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等。阿联酋的建材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