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沙特利雅得国际暖供、空调制冷及再生能源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17-11-30 至 2017-12-2
展馆 [ 利雅得 ] 沙特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暖供:暖气设备、零部件管道配件;
  制冷:空调设备、制冷配件、通风装置、商业和工业制冷;
  水处理:泵、阀门配管系统;
  能源:光电、太阳能、热电、生物能源、再生能源。

展会介绍


  沙特是世界上人口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每年的人口增长幅度在3%以上,沙特也是世界上人均收入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到33500美元。沙特的空调市场是世界最大市场之一,然而它依然需要通过进口来满足本国对空调和暖通设备的需求。
  沙特空调市场需求正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中国空调正大势进军沙特,开始逐渐成为该国空调市场的主流。沙特是中东北非地区最大的制冷行业市场。尽管其国内在加大空调生产规模,但沙特的空调大部分还是依赖进口。
  如今,中国空调产品已经快速进入到沙特消费者的视野之中。早期的沙特空调市场本上由日本空调占领,不过由于价格方面的优势,来自韩国及泰国的空调开始逐步取代日本空调成为沙特空调市场的主流产品。然而,最近几年来,在产品质量及价格方面更具优势的中国空调,如今正在逐步取代韩国及泰国的空调,成为沙特空调市场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