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开展时间 2016-10-17 至 2016-10-20
展馆 [ 利雅得 ] 沙特利雅得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1.卫浴陶瓷:卫浴洁具、建筑陶瓷、马赛克、陶瓷机械产品等。

  2.石材及机械设备:各类石材、切割机、抛光以及制造机械等。

  3.建筑钢材:钢结构、不锈钢、H型钢、螺纹钢、轴承钢、槽钢、钢管、钢板、线材、钢铁炉料等。

  4.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钢材,建筑五金、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涂料、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等。

  5.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蓄冷设备、通风设备等。

  6.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环保技术、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等。

  7.玻璃及材料:建筑玻璃、家具玻璃、装潢玻璃及各类配件。

  8.照明器材:照明设备、灯具配件及开关、灯具控制系统。

展会介绍

沙特阿拉伯,位于亚洲西南部的阿拉伯半岛,东濒海湾,西临红海,同约旦、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也门等国接壤。石油储量和产量居世界第一位,是沙特经济的主要支柱。沙特实行自由市场经济政策,特别是近年来大力推行经济多元化政策,努力扩大非石油生产,发展非石油采矿和轻工业,同时重视发展农业,粮食也实现了自给。经济正以空前的速度发展,融资需求成倍增长。
  沙特还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和室内装饰市场。沙特建造业在GDP中贡献超过的5%。同时也为中东其他地区、城市提供建筑和室内装饰,特别是为六个经济城市的创建,预计到2020年支出将超过110亿美元。
  利雅得是沙特全国商业、文教和交通中心。随石油资源开发而迅速发展,已建成现代化的新兴城市。绿洲农业区出产椰枣、小麦和蔬菜。工业有炼油、石油化工、水泥、纺织等。利雅得是红海和波斯湾之间的中转点,还是农牧业产品集散中心。利雅得成为伊朗、伊拉克等地穆斯林去麦加、麦地那朝觐的陆上交通站,有现代化的铁路、公路通沿海,还有航空线和公路联系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