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尔及利亚和北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 2008-10-12 至 2008-10-15
展馆 [ 阿尔及尔 ] 阿尔及利亚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原料,化学品和化学品助剂;塑料包装机械和技术,设备及服务;机器和设备的预处理和回收;机械加工;邮政加工机床;机器和工厂进行加工,包装,印刷及标识;电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和设备;零部件;半成品,技术零部件和增强塑料;塑料成品;服务。

展会介绍

2008年阿尔及利亚塑料橡胶展

整合所有方案,我们为您想到了一切:

前往交易市场我们有专人陪您,您需要邀请的客户,您的演讲稿和您的时间表,您不用担心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如果你在休闲的时候一样可以做生意。

全部展览服务:

2008年阿尔及利亚塑料橡胶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许多专业的贸易人士,通过广泛和精心的策划,多媒体的宣传。参观者对直接贸易市场的推广以吸引关键性的人才,从事公共和私营部门。

1):技术支持和精品摊位施工——突出您的产品!

2):目录条目,使新客户可以找到您的名字和地址,使您一目了然;

3):邀请函——让您的客户来访问您的摊位;

4):运输您的展览品,包括通关。由我们一路照顾您的展品;

5):展台工作人员/专家做您能做的业务,而您毋需担心!

6):合格的保安和干净清洁的参展环境。

其它相关展会

2008第三届南非国际塑料、橡胶、包装工业展 2008.5.22-25

2009第九届阿拉伯(迪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09.1.11-14